富士山

我的命中命中

还有机会看到照片里的人, 再凑齐吗π_π

看到 怀念大厂 上了热搜,心里有点复杂。
大厂 真是梦开始的地方
感觉不应该说什么出道了还比不上在大厂的时候,毕竟那是他们的梦想。
但是,像毕业了的学校,无论什么时候都很能勾起人的回忆。
那是最后的世外桃源。

“我就觉得,他们以后出道了,是明星了,在哪都是妆容精致完美的样子,不会再把羽绒服搭在肩膀上,敷着面膜到处跑,凌晨去便利店,提回一袋又一袋的零食了”
不知道这是哪个xjm说的,但我深以为然。

他们,迟早都要成长为完美的,外壳严丝合缝的艺人的,会营业笑,会给出滴水不漏的官方答案,这没什么不好,这意味他们适应了规则,在这残忍的名利场里生存了下来。
这真的不好,我的小少年们,被他们藏在心底了,没有人能伤害他们,可是,也再没有人可以看见了。

我又能做什么呢?
我想的是     我一定要
珍惜他们现在
还青涩
还真诚
还不世故 的时刻
每一刻
他们以后迟早要成长为完美艺人的
可是在我眼里
比起以后,现在才更可贵。

“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”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