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山

我的命中命中

“过了今晚,我便独自回去,回去泯然众人。”

搞限定真是太容易感同身受了

这个团存在的好艰难 但是我好珍惜啊

他们这么青涩柔软天真的时刻 

都被收藏在这里了

我好容易被团吸引 因为一个人战斗太辛苦 我好希望看到这些人可以并肩同行

我先爱团 再才是爱到这些人 

但是本质上 还是这些小孩子羁绊我

这可能是这几个孩子 

最后一次 和别人并肩作战了

以后的路 很有可能 都要一个人走

我想

真到了那个时候的话

把所有眼泪全都留在10.5 吧

我的小孩们要笑着离开10.6

踏上一个人的新征途

潇洒一点 做他们最想成为的那种酷盖

大步的 往更辉煌和光亮的地方走

如果前路是苦的 

那更要笑嘻嘻的朝它走过去

直到走到比现在高的多的地方 

越是灿烂 我的遗憾 就越少一分

우리는 반드시 다시 만날 것이다 ​​​

*但愿人长久 

  此行过后 天下谁人不识君

评论(2)